小穀精的部落格搬家了!

今後這裡不會再更新任何的文章,也歡迎大家轉往我新部落格留言喔!

http://blog.xuite.net/wziangel/blog

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穀精 著)
剛返台的我就迫不急待安排這一趟阿里山之旅,會安排這個行程是因為要回南部掃墓,加上從二月中就已經入手的新鏡頭,到現在連試鏡都還沒試鏡過,所以才會安排這趟旅程。
接下來我話也不多說,因為講到阿里山,應該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吧!就連小時候小學課本都有教過"一二三,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",所以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!

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(小穀精 著)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盛事~鐵道賞櫻季。由於我們太晚訂房,阿里山上的民宿飯店通通客滿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間位於嘉義真善美花園咖啡民宿。

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新大三元鏡頭總算是入手了。ya!
為了買這一隻鏡頭,我請友人幫忙到×華購買,後來因為這隻鏡頭實在太搶手了,嚴重到缺貨買不到,所以就改請x華幫忙代訂,不過友人說他們沒有幫人預訂,後來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問,才知道這隻鏡頭到貨時間不一定,店家不敢幫人訂沒有把握的貨,所以只好打電話到博愛路預訂。
我訂的時間是在過年前,等了約2個月才拿到,所以這隻鏡頭得來可真是不容易啊!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!

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小穀精這次年假是2/5~2/12,在回上海的前一晚,小穀精跟我還有爸爸媽媽及弟弟一起去外面聚餐。爸爸在桃園爵飯店上班,有禮卷可用,所以我們選了尊爵的鑫鐵板燒。

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