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穀精 著)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盛事~鐵道賞櫻季。由於我們太晚訂房,阿里山上的民宿飯店通通客滿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間位於嘉義真善美花園咖啡民宿。

【真善美花園咖啡民宿】位於番路鄉與嘉義市的交界處,居通往奮起湖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風景線上,鄰近蘭潭、仁義潭風景區,到嘉義市區只需約五分鐘的車程。熱情的的民宿主人羅先生一見到我的車子,馬上出門迎接,並替我指揮車輛,我們寒暄了幾句之後,我注意到民宿的外觀真是不錯看,所以就開始了試鏡的行動了!

據了解民宿主人為羅先生夫婦,其原先經營冷凍肉類食品進口買賣,當初蓋這棟花園別墅,根本沒想到要經營民宿,而是想要作為退休之後的生活、休閒之用。但是,由於近年來旅遊風氣盛行,民宿業興起,當朋友們看到這樣美麗的庭園,每每都會問起--是否有提供住宿服務?再加上羅先生的小兒子剛從軍中退役,其對吧檯、餐飲與經營民宿有著濃厚的興趣,於是才再增建數間木屋客房、打造舒適優雅的餐廳,正式的作起民宿來呢!

精心設計了幾個傘桌,讓客人除了在屋內用餐外,還可以在屋外休息享受哦!


看到這張照片應該能看出這隻鏡頭的威力了吧!2.8大光圈果然好用!

這隻狗狗的眼睛有二種顏色注意到了嗎?

第一次使用這隻鏡,感覺拍出來有點過白!

少了防手的震的加持,拍出來的有點糊糊的!

房間和廁所都還蠻乾淨的,所以住起來還算OK!

到了晚上七點三十分左右,我和JANE前往餐廳準備用晚餐,從外面進去整間餐廳燈火通明,讓人有股溫馨的感覺!

餐廳裡頭已經坐滿了客人,也和我們一樣等著點菜!

餐廳裡的擺設。

豐富的MENU不知該點什麼好?

我點了"起士豬排"味道還算可以,JANE則點了一個"牛肉火鍋"味道比我好一點點!

其實今晚最好吃的應該是杯"葡萄柚"最好喝了,而且可以續杯哦!我還連喝了二杯呢!

用完餐點後,我就繼續我的夜拍行程,果然進入晚上民宿看起還真的美,聽老板說:若天氣好還可以看到星河呢!只可惜我和JANE沒有那個命,只好放在心裡想想就好囉!

每每到了櫻花季,阿里山山上的民宿是最夯的,若不提早個一月前來訂,那一定是訂不到好的民宿,其實我心中最想住的是"緩慢",因為自從上次看到友人去過之後,才曉得什麼叫夢幻天堂,那種山上民宿的美,是山下民宿所不能比的,但是既然有連續三天假期,就不能放過這次行程,因為再過一個星期,櫻花差不多就要掉光了,所以再不趕快來拍可是拍不到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