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看了也在上海的朋友在她的網誌上介紹了KABB的BRUNCH後,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,終於在上個星期日成行。
乘坐地鐵在黃陂南路下車,來到了位於上海新天地裡的KABB,時間已經十一點多了,先來吃個東西,再好好逛逛。

KABB 凱博西餐廳。


KABB的大門,當天天氣不錯,出現難得的藍天,許多的老外都悠閒在外面用餐,看到門口窗戶旁的位子附近沒人坐,我們也決定坐戶外感受一下氣氛(後來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有點"ㄍㄟ敖")。

我點了"早餐墨西哥捲" 65RMB,附飲料我選了熱紅茶(可續杯)。小穀精選的是"扒芝士三文治" 60RMB,,選了杯可樂來配。

我的早餐墨西哥捲,包含墨西哥捲二份,烤馬鈴薯,一看就覺得好吃。雖然之前已經有看過朋友拍的照片,但是一上桌還是被它的分量嚇到。


看我開心的模樣,期待趕快開動!看比例就知道很大一盤。


墨西哥捲包裡面包了炒過的各式各樣蔬菜,有青、紅椒,洋蔥、火腿丁、大紅豆等…配上墨西哥蕃茄淋醬,美味滿分,烤馬鈴薯也是我很愛的。


小穀精點的"扒芝士三文治"配上炸薯條,份量更大更嚇人阿,厚度至少有6cm,沒有辦法一口咬到全部;由上至下,分別包了起司、煙燻火腿、煎蛋,外層麵包是烤的香香的黑麥土司。


有點被餐點份量驚嚇到的小穀精。

在這裡很悠閒的坐在餐廳外頭吃著美味的餐點,感覺有點像是在國外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



但是這種感覺沒有延續太久,為什麼上面會說 "ㄍㄟ敖"呢?因為愈吃到後面愈覺得冷,那天上海的溫度應該只有10幾度吧,我們選的位子旁邊沒有立式暖爐,另一區才有,難怪剛來的時候都沒人坐在這裡。吃到後來連食物都冷掉了 ,而且小穀精還點了杯冰可樂…

不過還是要很優雅的吃完,完成這一次的BRUNCH初體驗,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,下次有機會會再來。

吃完後逛逛上海新天地,下一篇再介紹囉!




KABB 凱博
ADD: 盧灣區太倉路181弄新天地北里5號樓(近黄陂南路)  
TEL: 021-330707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