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我們在清境這一晚所住的就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,其實早在二、三年前的清境之旅就住過這一間,房間不大,但是裡面的佈置都很可愛、溫馨。
我們住在133號房


我們住的是六人房,右邊樓梯上去還有一層二人的獨立小閣樓


由於天色還早,所以我們又去參觀了香格里拉的另一間民宿--香格里拉音樂城堡。一到那邊大夥都驚呼不已,優美的歐式建築,播放著美妙的音樂,難怪叫做音樂城堡。大家都想馬上換到這間來,但是音樂城堡沒有六人房,如果我們六個要住的話,就要住獨棟的(三房一廰),訂價要15000。沒這麼多預算,於是大家不約而同的就拿起相機,東拍拍西拍拍,留個到此一遊的照片!

香格里拉音樂城堡




據說這是香格里拉老闆住的房子,就在音樂城堡對面


老闆的看門狗,一邊對我們搖尾巴一邊擺出無辜的表情


在音樂城堡巧遇落日晚霞,五彩繽紛的雲霞,不斷的在天邊變換著顏色,由金色轉紅色又轉橘紅,一下又是浪漫的粉紫,看的我們目不轉睛。手上相機的快門咔嚓聲沒停過。








沒想到會看見這麼漂亮的夕陽,這意外的插曲讓這段旅程增添不少的美麗的回憶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NNEXE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